片名:燦爛的追吧!

 

 這是我所見到的事實..

之所以會接觸直銷,是因為我看了一本書名為「富爸爸商學院」的書

而在我挑選公司的過程中,確實很多公司都有各自的優點

沒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號稱「爛的、不好的」

我並不想偏頗任何一家公司

在此我很想跟大家分享.....

我非常佩服如新公司,在所有直銷公司中,他並不是最大的

但,願景跟夢想,卻是目前我所看到最遠大的一間公司

雖然,在我跟一些朋友們分享時,有些人總會說

這只是公司的表面功夫,哪家公司沒有在做慈善、表面等活動...

但,這讓我感受到的,確實不一樣

並不只是捐捐錢,蓋蓋學校、做做樣子...

從受飢兒滋養計畫的願景,要拯救世界上所有的受飢兒

我感受到是公司莫大的理想

而這卻不是,一個人或是哪家私人企業獨自可以做到的事情

若以一般傳統通路而言,他是累積眾人力量於一人身上

但,這樣的力量確實有限,而且人們都是貪婪的

自己生活過的好,也不會有太多時間去理會這個世界

而直銷確實是,建立龐大的組織,藉由協助他人而創造出無限的力量

哪怕只是一個人,都是一份力量

確實,直銷是一份讓沒經驗、沒資金,而有理想抱負、想要擁抱成功感受的人

非常好的一份工具,畢竟組織就跟成立一般公司的方法有點像,只是每個加入者都是你的合夥人罷了

畢竟,他不是一份只足以讓個人擁有龐大財富,而其他人只有些微穩定的收入

當你的組織越成功時,你才得以得到成功的報償

而如新,確實很踏實的運用這份力量

除了創造給大家幸福健康無虞的生活之外,還把世界上的眾人的力量

回報給最需要幫助的人們,在不同環境下,讓一個該擁抱自己人生的人

給他們一個機會,平衡這個世界

我很想站在一個很客觀的角度去看直銷這個產業....

如新,並不是最大的直銷公司

但,我相信我看到的....

 

 

 

 如新國際企業董事會主席

羅百禮  Black M.Roney

blake_photo1.jpg 

「『受飢兒滋養計劃』的使命,是為全球各地的悲慘生命,注入希望與光芒!我有信心,此一計劃將翻轉受飢兒的生命!我相信,參與『受飢兒滋養計劃』也許只是我們一生中所做所為的5%,但它卻決定了我們生命95%的價值!我和所有受助的兒童們,一同感謝您的愛心與捐助!」

 

 

受飢兒滋養計畫諮詢委員會主席

前福特和克萊斯勒汽車公司總裁

李‧艾柯卡 Lacocca

iacocca_photo1.jpg 

「幾年前,我加入擁有60萬員工的克萊斯勒公司,試圖拯救一家汽車公司;現在我加入擁有60萬直銷商的如新國際企業,試圖拯救的是全世界的受飢兒童。當年許多人認為拯救克萊斯勒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我們辦到了;現在也有人認為,如新不可能拯救全世界的受飢兒,但我們要做給他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is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