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經過體脂機幫你測量過
在幫你搭配哦!

TRA
1.姿纖錠→利用3C加鈣的原理讓你減少食慾、減少囤積、穩定情緒、處進新陳代謝
2.營養奶昔→提供蛋白質,促進新陳代謝,增加飽足感幫助排便,而且一杯只有210大卡哦!
3.纖貝麗→吸油丸,油脂的剋星
4.纖肚麗→油脂跟澱粉的剋星
5.纖黛麗→處進細胞產生能量,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能量消耗


其他還有一些輔助的產品,相如沛(改善體質,增加身體防禦指數)、美體華經液(減少橘皮組織、增加肌膚緊實)、益生菌(清宿便瘦小腹)、綠茶菁萃膠囊(預防肥胖、促進脂肪燃燒、維持肌膚年輕)

因為沒有幫你經過儀器測量
不過依你現在所需來看
你要搭配的是姿纖錠+纖肚麗
可以外加美體精華液
如沛也一定要搭,要改變自己的體質增加身體的防禦指數

忘了告訴你!我自己也有在使用如沛跟美體精華液
我現在都只擦一隻腳,每天睡前擦,抬腿10分鐘
真的有效哦!現在兩隻腳已經差3公分了!
我來幫大家做實驗!讓大家知道我們的產品真的有用!!

 

還有他到底是用什麼原理來\"瘦\"的呢?

提高新陳代謝+飲食控制!
沒有燃燒體內舊有脂肪~就算飲食控制減少囤積~體內舊有脂肪還是存在~
要靠飲食控制減肥~很難而且時間要很久加上年紀會越來越大~
新陳代謝一定會變的越來越慢~所以提高新陳代謝+燃燒體內舊有脂肪~
才是解決的最好方法!!!

小度丸~吸油+阻斷澱粉吸收--->減少囤積(對外)
小s丸~加速燃燒脂肪---->燃燒體內舊有脂肪(對內)

奶昔~雕塑身材---->瘦下來有腰身有胸部
(不是像外面~瘦下來掉胸部或一根直直像竹竿=水桶腰)

姿纖錠~讓你情緒穩定+平穩血糖--->不會讓你半夜夢遊開冰箱







我使用的這期間好像有吃不下東西兩三次.....

我爸媽說是TRA影響了我腸胃功能.......


因為你吃姿纖錠~平穩血糖的關係~這是正常!!!

如果不能平穩血糖的話~你會一直想暴吃東西~

因為血糖太低~




白色的吸油的====是(吸油丸)


就是在tra期間~有婚喪喜慶~或因故不得不要吃大餐的情況

才需要使用(因為推不掉~吃大餐又很油)


平常使用小度丸就可以了~如果食物沒很油~就不用吃吸油丸~

浪費錢和產品~


***但是聽其他經營者說~有人身體不好~吃了吸油丸

拉黑便~~~所以吸油丸疑似還會吸腸子不好的東西~排出來!


我是聽其他經營者說的

 

 

嗯~我剛吃TRA沒多久吧!我吃九天就瘦了3公斤其實正確的飲食方式要有還有飲食日誌真的要寫~重點每天要運動30分鐘不管什麼運動一定要有30分鐘
我的飲食你參考一下~
早餐 奶昔2匙(500cc)+1份蔬菜(或生菜沙拉不加醬)+一份水果
中餐 米飯一手掌=一份 肉類蛋白質一拳頭=一份 燙蔬菜手掌大小(2~3份) 水果一份(如果吃便當你就得吞(纖貝麗4顆一包)因為便當的菜過油我都會準備一杯水過油其實管它有沒有效總是心安)
晚餐 奶昔2匙(500cc)+1份蔬菜(或生菜沙拉不加醬)+一份水果

早餐前我會吞姿纖錠*2纖度麗*3 飯後如沛一包
中餐前我會吞姿纖錠*2纖度力*3
晚餐後我會吞纖黛麗*6顆 如沛一包

這是我的飲食日誌大約就是這樣其實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認真的去吃
加上減肥是要公開不要當成很丟臉的一件事~因為當大家知道你在減肥
她們其實會是你的動力~別想這麼多~加油喔^^如果還有不董需要切磋的部分我們可以互相激勵研究^^

參考資料 我自己食用中
  • 2008-11-03 22:49:48 補充

    對了綠茶膠囊我都是打開一顆加在600cc的礦泉水裡喝一天要喝滿四瓶喔~真的可以達到幫你清腸胃

  • 2008-11-03 22:51:12 補充

    對喔忘了跟你說吃東西一定要細嚼慢嚥這樣就不會把便當吃光光^^
    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Wis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